盼君归

.org

情缘 云梦篇续2

 本章内含cp羡澄,瑶薛
     注意避雷(๑• . •๑)


   

     “阿洋,洋洋!洋洋你在哪?”江澄因长时间没回来特地给薛洋去街上买来了许多好吃的。可是找了半天愣是没有见到薛洋那个小家伙。

  “哈哈哈!痒,瑶瑶放开,唔……”

  忽然江澄听到了薛洋的笑声,瞬间觉得不好了,不会是魏无羡那家伙又忽悠洋洋了吧?

  “魏无羡你给我出……额!?”江澄来到传出声音的屋子推门而入,但并没有看到魏无羡。反而是一个貌似比自己小一点的男孩压在薛洋身上。

  他们这姿势貌似有点暧昧,我擦,这家伙想对洋洋干嘛!?

  “你是谁?相对家弟做什么!”

  怒呵着将金光瑶从床上拽下来。

  薛洋看到江澄生气了顿时也不敢再笑了,捉着衣角小心翼翼的说“澄哥哥,瑶瑶是江叔叔带回来的,不是坏人。”还点了点头以增加自己话语的可信度。

  又是阿爹捡的?这次怎么捡了个这么大的?江澄上下打量着金光瑶问道“你多大了?家人呢?”

  “你好,我叫孟瑶,今年大概16岁了,家人不记得了(呵,好容易出来,谁要回去被那两家伙闪瞎眼啊,不过倒是有意外收获)”金光瑶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悄悄撇了一眼薛洋。反正金光善嫌弃他这个电灯泡。他就先在这待着吧。

  要知道自己被江枫眠带回来后本来只是想借住一段时间,但是在看到这个小家伙后果断装失忆,薛洋一定是属于他的……

  “16!?”江澄看了一眼金光瑶比自己还矮的个子,难以相信这个天乾已经16岁了,比自己还大一岁。

  看着江澄不可置信的目光金光瑶的脸色黑了一瞬。

  江澄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收回了目光,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对了,你们刚刚在干嘛?你该不会对我家洋洋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怎么会,阿洋才10岁,我不会对他怎么样。”长大后就不一定了,金光瑶想着。

  “那就好。”江澄放心了。

  “阿澄!我去师妹你不要师兄了吗?这个孟瑶哪里比师兄好了!阿澄师兄错了,真的我下次一定不会强迫你了,你就原谅师兄吧……”

  看到江澄和金光瑶相处融洽,而对自己视若无睹,魏无羡涌现出了强烈的危机感。

  而江澄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江澄,将吃的递给薛洋转身离去,无视了身旁一直叫唤着的魏无羡。

  到了房间,江澄回过头对魏无羡道“你,想我原谅你?”

  “嗯嗯”

  “那,你就在之后的岐山清谈会上别给江家丢脸”反正江澄觉的自己除了对魏无羡强行标记自己让自己难受感到气愤外也没有别的感觉。

  在魏无羡离开后,江澄躺在床上想着,我是不是应该好好想想对魏无羡和蓝忘机到底是什么感觉?

  慢慢的精神疲惫不已的江澄进入了睡梦。莲香,檀香和酒香三种气味弥漫在他的身边,抚平了他皱起的眉头。

  ……

  “阿澄,阿羡,阿离(没错因为师姐是天乾,所以岐山清谈会她也去,顺便逮媳妇)这次岐山清谈会你们可要好好表现,不能给我们江家丢脸。”江枫眠看着面前的三个孩子难得正经的说到。

  “是。”

  江家众人一齐出发去岐山。

  留在江家的金光瑶看着离开的众人,默默为他们的眼睛祈祷,希望不要被他那不省心的阿爹(娘)和父亲闪瞎。

  算了管他什么事,他还要拐老婆呢。

  “阿洋,走,哥哥带你上街玩去。”

  “好!”

 

  

  

评论(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