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与我何干?嗯?

  abo世界观,现代背景,欢脱,短片一发完:)

  

        题文无关,请无视。

       羡澄

  ooc

  

  

  

  江澄,云梦高中最受欢迎的二位男神之一。还有一个当然是寄住在江家的魏无羡。

  高一入学的新生们迎来了他们的分化期,每个人都得知了自己的第二性别。而一个消息的传来却让分化为omega的同学恍如晴天霹雳。

  他们的男神江澄竟然分化成了

  omega!

  倒是分化为alpha的同学一个个都燃起了斗志,冒着被魏无羡整死的风险向江澄献殷勤。

  看着桌子里又一堆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巧克力,饼干,莲花酥等等,江澄一脸无奈。

  不过这莲花酥味道倒是不错,其他的还是给魏无羡吃吧……

  “阿澄,你是不是想着把师兄喂胖了就没有人和你抢我了?嗯嗯?”魏无羡看着再次前来投喂的江澄以及他手中一堆高热量的食物,暗道,是时候给那些家伙一些教训了。阿澄可不能给别人抢走啊……

  “发什么愣!拿去,别浪费。”江澄将手中一堆零食放在魏无羡面前,却因为动作过大导致口袋里的莲花酥掉了出来。弯下腰捡莲花酥的江澄并没有注意到魏无羡忽然发亮的眼神。

  魏无羡看着江澄把自己送的莲花酥小心翼翼(自认为)的放进口袋,心中狂喜。

  看还是我了解江澄,你们送的东西阿澄都不喜欢吃!嘿嘿……

  “魏无羡?魏无羡!魏婴!”

  “啊?阿澄怎么了?”魏无羡看着忽然折返的江澄一脸懵,伸手摸了摸嘴角,还好没有口水。

  “忘了说,聂怀桑让我告诉你,你们班化学老师和体育老师换课了,所以你现在赶去化学大概可以少些几百字检讨。离上课还有一分钟。”江澄玩味的看着瞬间清醒的魏无羡。

  “啊?啊!阿澄,我先走了!”说完,魏无羡立刻绝尘而去。

  江澄惬意的靠在树下等着体育老师和同学的到来。

  魏无羡是不是忘了,现在是高中,他们两一个班……

  日子就这样小打小闹的过去了半个学期,江澄发现最近请假的同学似乎有点多?

  “魏无羡,自己又有流行感冒了吗?这么多人请假,还一请就是一星期。”江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问道。

  “啊,这个啊,是因为……!阿澄,你不知道?是omega的发情期啊!你应该也快到了!”魏无羡意识到后后怕的看着江澄,这几天一定要跟着江澄。

  “哦,想起来了,不过我没有发情期前的症状,应该还早。”江澄无所谓的说到。

  “男神!啊不,学长,老师让你们去资料室拿些关于生理(剧情需要,别在意)的资料给他。”

  “知道了!谢谢,你先回去吧!”魏无羡对着那女生笑着说。

  “呵,兔子……”

  江澄的嘀咕虽然小,但alpha的听力异常好,魏无羡自然也听到了。不过

  阿澄对信息素的反应真的异常迟钝呢,刚刚那个女生明明是一个alpha……

  算了,这也能证明阿澄是在意他的吧……

  “魏无羡走了!”

  “哎!来了!”

  怎么这么乱啊……看着面前一对对书籍江澄扶额,认命的蹲下找着有关生理的那一堆。

  抄起几本递给魏无羡让他先送过去。转身继续整理。

  等魏无羡回来后迎面扑来的是江澄身上那股熟悉的莲香。一股燥热从小腹升起,看着背对着自己收拾着最后一堆书的江澄,忍不住的想扑过去。

  “阿澄……”声音饱含着情欲,显得有些沙哑。

  江澄刚刚转过身就被魏无羡一个熊扑扑到,压塌了刚刚理好的书。

  “唔!魏无羡你他妈发什么疯!……”感觉到有什么抵着自己大腿,江澄脸黑了,魏无羡竟然升旗了!他可不知道alpha也有发情期!

  “魏婴,你放开!”江澄捶打着魏无羡,企图从他怀中挣脱。

  “阿澄,热,难受……”魏无羡忍不住用下体摩擦着江澄的大腿,无视了江澄黑如锅碳的脸色。

  “啊!”

  拉灯?

  

  

  

  

  

  

  

  

  

  

  

  (不,开个玩笑:))

  魏无羡,捂着下体惨兮兮的看着依旧是抬脚姿势的江澄。阿澄可真舍得下手,不要以后的幸福了吗Q_Q他怎么忘了,阿澄之前在蓝家待过三年,论力气他魏无羡完全比不过!

  论一个alpha的力气压不倒心爱的omega该怎么办Q_Q    Q_Q   Q_Q

  “哼!”江澄拍了拍根本不存在的灰,转身离开。

  莲香渐渐淡去,魏无羡也从情欲中醒了过来。意识到江澄现在可能是发情期后着急忙慌的赶了出去。

  结果见到江澄后,除了自己有激动外别的alpha完全没有反应。

  此时的魏无羡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江澄饥渴症……

  直到三月后,虞紫鸢拉着江澄去医院检查才发现江澄有罕见的信息素变异,他不会像其他omega受发情期支配发情,而是在发情期内会释放出信息素使第一个与他交换过信息素的alpha发情。

  后来,魏无羡被虞紫鸢揍了一顿,江澄坐在一边默默喝着阿姐熬的汤。

  呵,你喜欢我,与我江澄何干?而且,他到底什么时候和魏无羡交换信息素的?

  

  

  

  当然是在你睡觉的时候偷亲你的(*ˉ︶ˉ*)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