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再相逢定终生

  “唔……?!”蓝湛猛的从床上弹下,看着床上陌生的人陷入沉思。


  卷起衣袖看到手臂上莲花的印子依旧在那个位子才确定这还是自己的身体而不是魂穿了。


  “二哥哥?这么早起来干嘛?”床上的玄羽羡被蓝湛的动作惊醒,看着一脸困惑的蓝湛不解。


  “你是谁?”蓝湛整理好衣物,看着床上的人,面容严肃的质问。


  “?!二哥哥你不认识我了!我是魏婴,你的道侣啊!”玄羽羡瞬间清醒了,看着面前用陌生目光看着自己的蓝湛面露伤心。


  “胡说!我与魏无羡是兄弟怎么会不知道他长什么样?而且魏婴和江澄是道侣,又怎么会和我成亲?!”虽然口上这么说着,蓝湛在心里却稍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应该是晚吟的世界。他,回来了。


  想到这蓝湛立刻起身御剑前往莲花坞。


  至于原来这个世界的蓝湛正独自待在云深不知处后山陷入沉思,怀疑自己是不是梦游了。


  ……


  云梦江氏


  “含光君,你不能进去!”江家门生正费力的阻挡蓝湛进入江家,但是结果显而易见,蓝湛一掌挥开了他们,径直走向了江澄的卧房。


  轻轻的推开江澄的房门,看着还在熟睡的人儿蓝湛轻手轻脚的靠近,轻抚着三月未见的人眼中带着满满的爱意。


  四月前蓝湛意外来到这个世界,暂时失去了记忆。与夜猎的江澄迎面碰上,莫名其妙的打了一架,但没多久江澄就发现他并不是这里的蓝湛,作为赔罪把蓝湛带回去好生照料。


  大概是身边没有一个认识的人的缘故,一个月的相处让蓝湛对江澄情根深种。


  但又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而且恢复了记忆。


  蓝湛纠结过,自己喜欢江澄是不是不对,因为毕竟这个世界的江澄和魏无羡是道侣。可是在再次见到自己世界的江澄时他就明白了,自己爱的只是另一个世界照料他的江澄。


  于是他开始研究来这个世界的方法,现在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又回来了的这个认知让蓝湛忍不住兴奋。


  没有什么比日思夜想的人儿就在眼前还要幸福。


  或许是过于兴奋的缘故,蓝湛手中的力度不小心加重了,江澄也醒了过来。


  看到蓝湛,江澄第一反应便是用紫电抽他,但摸到光溜溜的手指才想起来自己是不带紫电睡觉的。


  “呵,不知含光君到江某的寝室有和贵干?可不要让你家娇妻误会了。”动不了手江澄只好在嘴上逞威风。


  “晚吟,是我……”蓝湛的声音里带着委屈仿佛在控诉江澄没有认出他来。


  “……?!你是那个蓝湛?”江澄终于意识到了一开始的违和感是什么,如果是他那就说的通了,不过……


  “怎么?你不是不辞而别了吗?现在还来干什么?”语气里带着江澄自己都不清楚的情愫。


  “我……晚吟你信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那是意外……”蓝湛有些慌乱,生怕江澄生气。


  江澄看着蓝湛手足无措的样子也知道他说的是真话,心情微妙的好了许多,但他江晚吟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


  “哼!姑且相信你说的话,详情之后再说,作为惩罚你今晚带弟子们去夜猎。不猎到大家伙别回来。”江澄扬起脖子看着站立在床边的蓝湛,却发现蓝湛的耳廓红的异常,眼神也飘忽不定。


  “好,但是,晚吟你……你先穿好衣服吧……”蓝湛眼光闪躲的说着,以他现在的角度完全可以看到江澄胸前的两个红樱,以及江澄那裸露的锁骨。这一切无一不摧残着蓝湛的理智,想把江澄推到,然后……


  “?!”江澄才意识到自己只穿了里衣,而且因为自己的大动作导致衣服松垮垮的挂在身上,“你出去!”


  蓝湛乖顺的退出门外,盯着紧闭的房门露出势在必得的眼神,晚吟只会是他的!


评论(7)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