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情缘 清河篇5

ooc

  “聂怀桑!”相比岐山,温氏聂怀桑与温家姐弟其乐融融的场面,清河聂氏可谓是乌云盖顶。

  每个聂家弟子都小心翼翼的,深怕做错了什么惹得家主重罚。

  聂明玦看着手中再次传来的消息彻底愤怒了。

  找遍了几大家族的领地竟然都没有丝毫聂怀桑的消息……

  “怀桑……你,到底在哪……”聂明玦单手捂脸,看不清神情,“只有那个办法了……”

  ……

  “阿秋!”

  “怀桑兄你怎么了?感冒了吗?”温宁着急的问道。

  “哈哈,没事,没事……”聂怀桑揉了揉鼻子挥挥手说到,莫名的感到一股凉意。

  “哦……怀桑兄,药采的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了。”温宁看着聂怀桑有些局促的说到,耳廓泛着粉色。

  毕竟温宁身为和仪并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任何地坤,难免会感到尴尬。

  “好,走吧……”聂怀桑背起箩筐,率先走到前面,免得让温宁尴尬。

  回到木屋后,聂怀桑将框里的药材递给温情。

  “嗯,药采的还不错,果然地坤比较适合做细活。第一次采的比我和温宁当初好多了。”温情看了看药采夸奖到。

  “嘿嘿,谢谢夸奖。不过情姐你原来是和仪吗?我还以为是地坤呢……”聂怀桑摸着头说到。

  “地坤?哈,我是天乾。”温情笑着说出让人目瞪口呆的话。

  “!”聂怀桑惊了,打着哈哈说到“哦,原来是这样……”

  看着聂怀桑呆愣的样子温情并没有在意。毕竟平时如果自己不放出一些信息素的话,是很容易被认为是地坤。

  半天聂怀桑才回过神来,没有注意到回来的温宁,直直的走回了自己的寝室。

  

  

  

  

  

  

  

  

  

  

  

  “怀桑……”

  

  

  “!”聂怀桑浑身僵硬的看着面前的聂明玦,不是说大哥不可能找到这里的吗?

  “怀桑,怀桑,怀桑……”聂明玦看到聂怀桑后快步上前将人搂入怀中贪婪的吸食着聂怀桑颈部散发的信息素。

  “大……大哥,你……怎么找到这里的!?”聂怀桑声音颤抖的问道。

  聂明玦并没有回答,只是抬起了头,直视着聂怀桑的双眼,仿佛做了什么决定,眼神中闪烁着坚定。

  “怀桑,大哥错了……”

  !聂怀桑整个人都定住了,今天的刺激太多,让他一时间缓不过来。

  他向来说一不二的大哥给他道歉了?

  聂明玦看着聂怀桑的反应眼神缓和了下来,继续说到“怀桑,你如果想待在着,就带着吧……大哥不会再逼你了……咳咳!”

  聂怀桑感到肩膀上一片湿热,伸手摸到一摊粘糊糊的东西。

  血!“大哥!你没事吧!”

  不知从哪来的力气聂怀桑推开了聂明玦,看着面容苍白嘴角带血的聂明玦本来说想要留下的话语到了嘴边又被吞了下去。

  “大哥,怀桑跟你回去,不走了。”

  聂怀桑将头埋到聂明玦怀中,没看到聂明玦眼中一闪即逝的红光。

  “好,回家。”聂明玦带着自家小人径直离开了岐山温氏的后山。

  ……

  “什么!你就那样看着聂明玦把聂怀桑带走了!?”温情看着自家傻萌的弟弟不知该说什么。

  这下好了,魏无羡那家伙嘱咐的事情没完成,指不定被那家伙怎么折腾。

       要不先帮他做包春药给江澄用好了,美人在怀就不会想着报复人的事了吧……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