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极度ooc

现代校园背景,湛澄

  “阿澄……湛心悦你……”

  “嗯,知道了!哼!看你表现,我考虑考虑……”

  ……

  距蓝湛对江澄表白已经过去三月了,每天面对江澄无意的诱惑蓝湛表示再忍下去他可能真的变成柳下惠了……

  于是,这天蓝湛拖聂怀桑把魏婴约出去疯了,江枫眠夫妇也出门旅游去了。

  蓝湛一人前往江家,对江澄说来请教课业。

  江澄虽然奇怪蓝湛这个常年年级第一为什么会向他这个年级第五请教,但也没有多想,还是让他进来了。

  却不想一时大意造成了日后的“苦果”。

  “蓝湛前面就是我房间,我们就在那写吧。”江澄走到一扇浅紫色的门前推开进入。

  蓝湛走进去,看到的是干净整洁的屋子,书桌上摆放着整齐的书,床上是叠放好的被子。

  看着浅色的被子蓝湛心想,这可不好洗啊……

  “蓝湛?你困了?”不然干嘛一直看着我的床。江澄关心的问道,毕竟他们勉强也算是情侣了,关心一下是应该的。江澄的脸上泛着不自知的红晕,想来是害羞了。

  “嗯,阿澄陪我小憩一会儿吧……”说着蓝湛便拉着江澄向床走去。

  “哎!我……”看着蓝湛转过来的泛着委屈的神色江澄默默将拒绝的话语吞下去,乖乖被蓝湛搂在怀里躺进软软的被窝。

  或许是被熟悉的味道包裹着是江澄感到安全感十足,神经完全放松了下来,渐渐地感到了困倦。

  半梦半醒之间江澄感到丝丝凉意,迷糊的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全!身!赤!裸!的躺在蓝湛怀里,蓝湛的脑袋还在埋在他的胸口。

  胸口传来的水感是什么江澄拒绝思考 。

  挣扎着想要从蓝湛身下出来,可刚刚撑起身子就被蓝湛再次一把按在身下。

  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以吻封缄,直接将江澄的惊呼一起掩入口中。

  江澄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瞪大了杏眸狠狠的望着身上的蓝湛。

  “乖……阿澄忍一下。”蓝湛终于放过了江澄的唇,看着大口喘着气的江澄诱惑到。

  蓝湛知道,江澄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用柔和的声音和他说话,据魏无羡说,这是因为温柔很符合江澄曾经对女朋友的要求。

  对,女朋友。

  在遇到蓝湛前,江澄还真没有想过自己会弯。

  想到这里蓝湛手下的动作不免重了些。

  毕竟如果不是他先下手为强了,江澄现在可能就搂着别的女人了。

  江澄原本被蓝湛迷得晕头转向,但蓝湛的手指忽然用力弯曲了一下,好死不死碰到了那个要命的点惊得江澄惊呼了出来 。

  昏沉的脑子瞬间清醒。

  看到两人现在的状态江澄哪还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那个,唔,蓝湛要不今天算了,我,哈,明天还有课……”江澄捉住通向自己后方的手臂,企图让蓝湛停下来。

  但显然不可能,蓝湛用另一只原本游离在江澄身上的手轻轻剥开,感到差不多了,江澄后方的那只手也抽了出来。

  “不行,阿澄,忍一下……”蓝湛轻吻着江澄的额头,安抚着江澄。

  但身体的动作任然让两人彻底融为♂一体。

  “唔啊!疼!”江澄的眼角不受控制的留下了泪珠,心中愤恨的想着,视频里都是骗人的,哪里舒服!明明疼死了!妈的死给!我就不该答应他!

  蓝湛就像会读心术一般暂停了动作,轻轻含住江澄的唇瓣,说到“阿澄,第一次都会疼的,湛……湛会让你舒服的……”

  江澄看到蓝湛的双耳像红的像火一般心里平衡了不少。

  哼,又不是只有我没经验。

  之后江澄切身体会到了蓝湛所说的舒服,也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精疲力尽:)

  第二天浑身酸痛的江澄自然没有去上课,蓝湛也请了一天假,在家忙前忙后的伺候江澄以及接受大舅子的挑刺……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