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情缘 姑苏篇上

  内含cp湛澄 ,羡澄,涣湛(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的叫蓝湛,本文喜欢澄澄的叫蓝忘机。

  不喜慎入!

  

  终于到了姑苏求学的日子,正御剑前往姑苏了江澄运起灵力将魏无羡狠狠甩在后面。

  这个魏无羡简直烦死了,一直唠叨着蓝忘机哪哪不好。不过魏无羡这么怕我喜欢上蓝忘机,不会是因为

  他喜欢蓝忘机!一定是这样!因为自己是天乾,怕我这个地坤和他抢人!(大雾)江澄想着激起一身的鸡皮疙瘩。转过头饱含深意的看了一眼魏无羡,御着剑飞速前往姑苏。

  魏无羡看着江澄的眼神一阵恶寒,总觉得师妹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但看着江澄飞速消失的身影赶忙追上去,什么事有师妹重要。

  好容易薛洋那个小崽子不在边上,江叔叔也不会一直用我拐了他儿子的眼神看着我(虽然我确实是想拐)一定不能让那小古板把师妹拐走了!

  一刻后两人降落到云深不知处门外,江澄好奇的看了一下石壁上写的东西,发现,这尼玛全是家规!

  江澄望着走来的姑苏双璧想,我现在走来得及吗?

  但也只是想想,江澄压着魏无羡一起行了礼,望着蓝忘机那冰块脸感慨了一下。这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这蓝忘机小时候不是挺会撩人的吗?现在怎么八杆子打不出一句话来?遗憾的叹了口气。

  魏无羡看着自己师妹总是盯着蓝忘机看可不干了,上前一步便将江澄搂在怀里,示威的向蓝忘机挑了挑眉。

  江澄连忙推开他,疑惑的看着魏无羡,他不要道侣了?在蓝忘机面前这么接近自己?转头看了看蓝忘机,依旧看不出心情,眼中划过一丝遗憾,不知为了什么。

  但在蓝涣眼中蓝忘机的表情可谓是多姿多彩啊!

  蓝涣视角:蓝忘机,啊!阿澄来了好开心,魏无羡你他呀给我把爪子拿开,江澄是我的!我的!哈哈,兄长你看阿澄果然是在意我的,把魏无羡那厮推开了还看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求学我一定要让阿澄成为我的!

  “忘机,冷静,江澄他才十五!”蓝涣读懂了弟弟的想法表示很操心,忍不住出言阻止。

  回过神来只见蓝湛一脸不高兴的看着自己,而魏无羡和江澄则是一头雾水疑惑的望着自己。

  蓝曦臣尴尬的咳嗽一声,连忙转移话题让其余弟子带着求学的世家子弟前往寝室。

  江澄也没有多想就跟着一女修前往专门为他准备的寝室。蓝涣说,因为这次求学者中只有他一名地坤,所以安排静室旁方便照料。江澄也没有什么异议。

  魏无羡则强烈反对,谁不知道这静室是蓝忘机的寝室,江澄住那不明摆着羊入虎口吗!可还没开口就被蓝忘机禁了言,让弟子拖去了天乾的住处。

  为弟弟安排好一切都蓝曦臣回到寒室,一推门就看到小蓝湛光着脚丫泪汪汪的向他跑来。赶忙蹲下身子抱起蓝湛。

  “阿湛!怎么能光脚在地上跑,着凉了怎么办?”因过于担心,蓝涣的声音不免得严厉了些。

  但蓝湛现在才十岁,听到蓝涣对他凶“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呜,嗝嗝是坏人,阿湛醒了,哥哥都不在阿湛身边。哥哥说好会陪着阿湛的,呜哇…”

  奶声奶气的指责把蓝涣的心都叫软了,哪里还会指责他,轻柔的拍打着蓝湛。

  “好了好了,阿湛不哭,是哥哥错了好吗?阿湛乖啊,哥哥给你带了糖。”

  “唔,真的吗?哥哥不会不要阿湛对吗?”

  “当然,来,阿湛吃糖。”蓝涣将糖放入蓝湛口中,轻声细语的哄着。刚哭过一场的蓝湛很快就被他哄睡了。

  看着熟睡的蓝湛,蓝涣不由得想起了,刚来时蓝湛看到他那兴奋的神情。现在总算能让阿湛一直待在这个世界了。那个没有哥哥和师叔的世界阿湛就忘了吧。

  蓝涣望着怀里的人儿,眼里泛着不自知的爱和宠溺。

  很久以后蓝涣才意识到自己原来这么早就动心了。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