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情缘 云梦篇续1

  不喜慎入。


        江澄乘船回到了莲花坞,路上遇到了“浮尸”拦路。江澄想也没想的用杆子戳着那玩意。果不其然是魏无羡那家伙。

  两人玩闹了一通回了莲花坞,而此刻江澄并没有注意到魏无羡的异样,没看到魏无羡眼中一闪而过的阴霾。

  “阿娘!阿爹!阿姐!洋洋!我回来了!”江澄兴奋的走进门。

  “澄哥哥!”看着冲过来的洋洋江澄赶忙抱住他,免得摔到他。

  “洋洋,在家乖吗?”揉揉薛洋的脑袋将他放在地上。唉,弟弟大了抱不动了,这家伙最近吃了多少糖,重了这么多。

  江澄悄悄揉揉酸软的手腕,对着出来的江枫眠和虞夫人打招呼(江厌离依旧在整理公文)。

  寒暄一番后江澄便回了卧房,忽视了后面尾随的魏无羡。

  进门后,江澄放下行李,扑到床上想着果然还是自己家的床好。云深不知处的床太硬了!

  忽然,后面一个身体覆上压住了江澄。

  “魏无羡你干嘛!起开!”

  “阿澄,你在姑苏做了什么?嗯?”

  “什么做了什么?我不就是求学吗?”江澄不解的翻过身,盯着魏无羡,却被魏无羡阴沉的眼色下到了。

  “没做什么什么,那阿澄解释一下,你身上的莲香为什么会夹杂着檀香?”魏无羡显出愤怒的神色,搂紧了江澄。

  “我……那是,是因为我发情期提前了,蓝湛帮我做了个临时标记……”莫名的江澄感到一阵心虚。

  临时标记?他的澄澄被蓝湛标记了!不行澄澄是他的。

  “阿澄,乖,忍一下,师兄帮你把蓝湛的气味去掉好吗?”

  “魏无羡!你,你想,啊!”

  魏无羡一口咬住了江澄的腺体,将大量的信息素注入江澄的体内。

  两股信息素在江澄体内斗争着,剧烈的疼痛让江澄痛得缩起了身子。

  魏无羡看着江澄瞬间惨白的脸色,瞬间清醒了过来。手忙脚乱的安抚着江澄

  慢慢的江澄体内的疼痛慢慢停息。江澄的体力也被消磨光了,渐渐进入了睡梦。

  看着眉头舒展开了的江澄,魏无羡才如梦初醒。

  他都做了什么?强行标记了江澄,让他心尖上的人如此痛苦。

  乖,江澄你相信师兄,以后师兄绝对不会再伤害你了。

  打来热水,将满身冷汗江澄清溪了一番。用棉被将江澄盖住,抱着江澄睡了。

  而过于紧张的魏无羡和睡着了的江澄都没有注意到江澄体内的酒香和檀香开始融合。三种信息素在江澄体内融洽的相处着。

  第二日,江澄一醒便将魏无羡赶了出去。将一边来找自己的薛洋,拉进屋嘱咐到不要和魏无羡一起,不然澄哥哥就不要他了!

  薛洋连连点头,魏无羡那个老欺负自己的人哪有澄哥哥重要啊。

  此后,魏无羡对江澄来看就像空气一般,连江枫眠和虞夫人都察觉到了。

  但江枫眠并没有帮魏无羡的打算,别以为他没有闻到江澄身上的酒香,想娶我儿子?你还差的远呢!

  虞夫人则表示管着江枫眠这小子就够他受的了,反正魏无羡和蓝忘机对江澄的深情她看的出来,孩子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管吧。

  “江枫眠,回屋。”

  “不,等等,三娘,我,我才刚下床三天。你放过我行吗?”

  “不行。”

  “阿澄,你救救你阿爹啊!”

  

  

评论(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