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情缘 岐山篇上

  岐山清谈会仙门百家都是在一堆粉红泡泡中度过的。

  众人看着坐在上位的金光善和温若寒恨得牙痒痒。

  但一部分人除外。

  魏无羡因射猎大赛夺得魁首,获得了江澄的原谅,整个人都挂在江澄身上,时不时蹭过江澄的腺体挑衅的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则自从进入岐山后目光便一直跟随着江澄,此刻正深仇大恨般的看着魏无羡。

  而在江澄看来他们两似乎是在深情对视?

  哼,他才不承认心里不自在呢!

  江澄挣脱魏无羡的怀抱,走向一边坐下。

  聂明玦和江厌离则是略带羡慕的瞥了一眼撒狗粮的人。

  什么时候怀桑/子轩也能这么乖啊。

  想到在清谈会上遇到的骄傲少年,江厌离嘴角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我的未婚夫,我很中意你,所以不要想着解除婚约了,小地坤。

  就在众人各想各的时,坐在一旁的江澄忽然晕倒,一股莲香弥漫开来。

  离得最近的魏无羡马上抱起江澄回到客房,蓝忘机也随后跟了上去。

  温若寒在平息了短暂的混乱后派温情去查看情况。

  门外魏无羡蓝忘机江枫眠江厌离在焦急的等着,温宁小声安抚着他们。

  终于,温情从房中出来了,房内的莲香也渐渐淡去。

  “江澄/阿澄怎么样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异口同声的问道。

  “他的情况我先不说,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十六岁的地坤体内会有你们这两个刚刚成年却未及弱冠的天乾的信息素!?”温情冷着脸看着二人,似是十分生气。

  “这个……”说起这事两人都有点羞于开口。

  “说!”

  “阿澄情讯没有抑制剂,临时标记。”蓝忘机先开口了,耳朵泛着红霞。

  “靠,原来你就是这样占到澄澄便宜的!”魏无羡对着蓝忘机喊到。

  “别废话!你呢?”温情看着魏无羡呵斥到。

  “啊哦,我是因为闻到澄澄身上有蓝忘机的信息素,一时急火攻心强行标记了江澄,但我知道知错了。”魏无羡自知理亏,低下了头。

  如果目光能杀人的话魏无羡估计已经化成渣子了。

  “好,原来如此。魏婴,你知道自己的冲动造成了什么吗?”温情严肃的盯着魏无羡。

  “澄澄怎么了吗!”魏无羡听着温情的话刚刚放下的心悬了起来。

  “怎么了?因为你们现在江澄面临着灵力全失的危险,只有一个救他的方法。”

  “什么方法!?”忘羡二人焦急的问道。

  “就是,一会儿江澄情讯在来后你们一起标记他。完全标记!”温情认真的看着二人。

  “一起!可是地坤不是只能让一个天乾标记吗?”魏无羡问道。

  “一般来说是的,但是江澄未成年就被两个天乾临时标记,造成腺体变异,只有一起标记才能防止恶化。不过放心,江澄未成年,暂不具备受孕能力。”

  “这,好吧。”思考良久之后忘羡二人同意了。

  “唔,就这样,其他人和我一起回去继续清谈会。魏无羡蓝忘机你们两进去吧……”

  随后处于石化状态的江枫眠挣扎着被温情和江厌离拖走了。

  妈的,我儿子要被猪拱了!还是两头,三娘知道了会不会杀了我!?

  ……

  魏无羡和蓝忘机默默对坐在床上,看着昏迷的江澄,眼中达成了共识。

  一刻钟后,一股莲香在四周散开。

  “唔,热,难受……”被情欲折磨的江澄开始无意识的呻吟,下意识的向身边的蓝忘机靠去。

评论(8)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