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君归

.org

酒2

ooc

内容与文题不符

cp,湛澄,羡澄,结局未定。

  “嗯?这地方怎么会有天子笑?”魏婴拆开封口闻了一下:“不错还是十几年的老酒了。”

  “好了,好容易回来了,也该去找澄澄了……”喝完了酒,刚刚聚魂的魏婴踏上了前往莲花坞的路。虽然已经重塑了金丹,随便不在身边也只能步行前往了……

  途经莫家庄(私设经过)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怨气波动,一股奇怪的引力吸引着魏婴向一个驴棚?走去……

  “以血为媒,以手画就,肉身献灵,魂归大地,再次恭候夷陵……!”

  “艹!你干嘛!”莫玄羽看着面前忽然把自己踹飞捂着脑袋一脸扭曲的黑衣男子。

  “我干嘛?我去,老子现在还没死绝呢!你弄个献舍是想害死我是不是!妈/的疼死我了。不知道魂魄尚有意识时被献舍是会裂魂的吗?!还好我及时阻止。”魏婴看着面前的疯子埋怨到,还好过来看了,不然就死定了!

  ………

  ……………

  …………………

  “你是夷陵老祖?”莫玄羽虽然疯,但却不傻从魏婴的话中猜出来他的身份。

  “自然,我要走了,你自己玩吧。”魏婴转身离去却总觉得忘了什么……

  “疯子,我拿你几个破法器怎么了,竟然还敢告状!?”莫家大少爷将莫玄羽踢昏后离开了。

  “唔,这是哪?我不是死了吗?”莫玄羽又或者说是魏无羡看着四周面露疑惑。

  “疯子,疯子……”两个小孩在驴棚外说到。

  ?现在这个身体是个疯子?“斯,割肉献身这是有多大的仇啊?可能是真的疯了吧……”魏无羡看着手上的痕迹摇头到,“你召唤我倒是告诉我你的愿望是什么啊?是杀人还是灭门?”(记不清了emmm)

  “嗯驴?”魏无羡看着门口眉清目秀的驴子瞬间起了心思,“小苹果!我们走!”

  一头驴顺坡而下,不一会追上了前方的莫家公子。

  莫家庄的事略过……

  直接跳到——

  “江宗主我也不是好看的人都喜欢,你看村里那头大笨牛我就不喜欢,你,我也不喜欢,不过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

  “你!”江澄看着这个疑似魏无羡的人紫气直冒,用愤怒掩饰自己的内心。

  “……”蓝忘机看了一眼身后的人开口“阿澄莫气,次日不是魏无羡。”不是完整的,蓝湛并没有说出后半句。

  “当真?”江澄看着蓝湛问道。

  “自然”/“当然不是!”

  !在场的众人看着忽然出现的魏婴面露惊讶。

  “魏婴?真的是你?”江澄颤抖着双手想摸一下魏婴。

  “自然,阿澄我回来了……”魏婴将江澄的双手握住两人旁若无人的深情对视。

  魏无羡看着两人只觉得生气,澄澄是他的!不对为什么他会怎么认为?

  “你放开!我才是魏无羡!”魏无羡冲上去分开两人。

  “……”江澄看着对视的二人,陷入沉思。一个能召唤温宁,一个和前世长相相同到底谁是真的?

  “蓝湛,你可能分辨出来?”十年的时间让江澄养成了有疑问就问蓝湛的习惯。

  “……对不起”蓝湛眼神暗了暗知道瞒不住,“阿澄他们都是魏无羡。”

  “哦……!!!?蓝湛你什么意思!?”江澄看着蓝湛面露惊疑。他怎么不知道魏无羡还会分身术?

  “这莫公子约莫是用了什么法子将魏无羡的一魂三魄吸到了自己身上,此时的主导意识便是这一魂三魄。其余两魂四魄便是这与前世样貌相同的实体鬼修。”蓝湛神情平淡的解释着,心里却是恨得牙痒。江澄喜欢魏婴,十年了在……时还是会时不时喊魏婴,现在一来来两个,他还能追到江澄吗?

  那边“深情对视”的二人自然也听到了缘由。

  魏无羡“……”靠我居然忘了这个,这下是给自己造了个情敌吗?瞬间脸黑。

  魏婴“……”这个家伙和我竟然是一个人吗?

  “可有解法?”江澄看了一眼自己思念的二人,询问。

  “合魂即可。”

  “谁要和他合魂!”x2

  蓝湛“……”看着二人面色发黑,要不是江澄在这恐怕早就攻过去了。不是他不顾兄弟情意,而是好容易让江澄对自己态度好些了,这个旧爱回来了不是砸场子吗?

  “好了,这两个人我先带回江家了。”江澄捂头无奈到。

  “我也去!”蓝湛情急之下说到。

  “这……好吧。”蓝湛又要整什么幺蛾子?算了,不过分就行。

  金凌看着远去的四人还有些懵,舅舅这难道是准备迎娶三房“娇妻”还都是男的?那……

  金凌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驴子,想了想还是让人连拖带拽的把小苹果带了回去。

  未来舅妈候选的东西还是要收好的……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